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プリンシパル05(主角就是我)

因為出的時候沒有買到,又一直忘記訂,所以最近才跟第六集一起買。

愛情往往都是不知不覺的,當你意識到的時候,已經陷進去了。糸真原本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情,以為那只是單純地是種被拋下的寂寞,為了抹消自己這樣子的寂寞,糸真請晴歌幫她介紹男生,也許這樣子就能夠遺忘那股從心裡湧現出來的苦澀吧。

事實上,絕對不要為了逃避而去談戀愛啊,因為那不僅僅只是讓自己更加寂寞,有時候一旦處理不好,反而會傷了另一個人。糸真應該是不懂這一點,才會為了想擺脫那種感覺而去談戀愛,但她沒有發現到自己並不適合這樣的方式,不,也許她適合吧,但當自己的心裡都搖擺不定需要問自己YES or NO的時候,就要想辦法脫身了。

因為愛情,並不是這麼簡單的問答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