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comic]秀良子 ロメオがライバル03(我的對手是羅密歐)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會有想要什麼都不作懶洋洋過一天的時候啊!但如果是每天就不太好了。

家裡蹲與馬還有戶外,真是超不搭的,不過就算這樣,有人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只要有著想要作的心情,並將其實行,就會讓人感受到你的改變,但如果只是想著輕鬆過活,撒撒嬌而放棄去努力,也許就在某天,會被人給完全放棄吧。

想受歡迎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坦誠面對自己的慾望,也相當重要,畢竟人類就是靠著慾望而活的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