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柑橘ゆすら 劣等眼の転生魔術師 虐げられた元勇者は未来の世界を余裕で生き抜く(劣等眼的轉生魔術師 ~受虐的前勇者在未來世界從容生活~)

這個作者我對他的名字很有印象,但作品好像除了普通外沒有其他印象,雖然這樣說不太好,可是這本就是比較沒那麼非常識的失格紋,靠女人度過幼年期的失格紋,可能不會再跟魔族打來打去的失格紋,仔細一看,怎麼連書名都有點那麼像啊。

只是說真的,標題有個受虐在,我怎麼看都沒看到受虐內容啊,還是說後面一點才會寫到,但失格紋還有點吐槽跟唱雙簧,這本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