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ウスバー 天啓的異世界転生譚

貓耳貓作者的早期作品,一樣是搞笑作品,還有就是作者真的超煩。  wwwwww

不過畢竟是早期作品,除了搞笑之外,煩人的地方是真的超煩的,煩到有種無法無天感,但能看出貓耳貓的影子,是說貓耳貓書名根本就不叫貓耳貓但大家都用貓耳貓去稱呼啊。

只是我個人覺得這個作者的東西固然有趣,但要挑人看,只是寫喜劇還能寫到有這麼一堆亂七八糟的設定來搞人,也是相當了不起的一種成就了,畢竟我覺得很多寫喜劇的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邏輯跟設定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