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續][ラノベ(web小說)]CK 没落予定なので、鍛冶職人を目指す(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

我覺得作者還蠻會的,當你以為劇情應該就這樣發展下去時,就天外飛來一筆,讓你有點招架不住,我想說大概就是青春校園喜劇這樣吧,沒想到變成了解除詛咒大作戰,當然不覺得主角會這樣就掛掉,沉睡三年失去記憶似乎也只是剛好,反正也呼應標題就這樣變成打鐵匠也不錯啊,不過想也知道這樣戲要怎麼演下去,當然要回家管領地啊!

有些梗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像是把水變成葡萄汁,怎麼不順便來個五餅二魚啦! wwwww

這本雖然主角威能開很大,不過並沒有特別強調這塊,除了解除詛咒那一段之外,主角跟他的夥伴們都還蠻平凡過生活的,嗯,當我說出他們這樣的生活平凡時,我忍不住有種我到底被威能縱橫的異世界轉生系列荼毒到多慘啊的感覺。

這本看了不會後悔的,應該啦,我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