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結城ヒロ 巻き込まれ異世界召喚記(躺著也中槍的異世界召喚記)

要說躺著也中槍好像很奇怪,畢竟這幾個被捲進去勇者召喚還有勇者本人都對原本的生活感到不滿,對於捨棄日本這件事情一點也不猶豫,四個人都有著不愉快的過去,也正是因為這樣,四個人才能互相扶持,度過以往,還有未來的日子吧。

所幸他們被召喚過去的國家相當友善,近來看多了被惡意對待的勇者,還有復仇的勇者,說真的看到復仇錄要說爽快也是爽快,但老實說像那樣子被人傷害,怎麼想都還是覺得不愉快就是了,勇者們何辜呢。這個世界上,會仗勢欺人的也許沒那麼多,但絕對都是不會讓人覺得舒適的存在。

這是本蠻悠閒的小說,沒有密集式的特訓或是到迷宮殺敵,反正危機也還沒到來,勇者跟同伴們也就好好地在學校上課,學習這個世界應有的知識跟常識,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不過我看的部分幾乎都只有講到魔法,不知道其他戰鬥設定會是如何?魔法在這本的設定是可以靠想像力的,所以同學們沒有外掛也可以靠想像使出神級魔法,但其他體術方面就不一定了吧,對比有許多外掛的勇者來說,普通人的同學能做到什麼地步讓人蠻好奇的。

對了,其實主角是勇者的好朋友,看來也會有戀愛路線,真的是可以輕鬆看的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