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木塚麻弥 レベル1の最強賢者 呪いで最下級魔法しか使えないけど、神の勘違いで無限の魔力を手に入れ最強に

邪神怕被打倒所以在創世神讓人轉生過來的時候先攔截動手腳,把主角的狀態固定住了,所以主角等級不會上升,連帶各種數值都被鎖死,可是問題是,邪神的鎖死反而讓主角的MP怎樣都不會減少,於是有著用不完的魔力......不過在這種狀況下,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被打了會不會減少HP啊。  XDDD

跟elf女僕的戀愛讓人各種想吐槽,可是這作品不知道為什麼讀起來就是還算有趣,也沒有什麼太大的bug,而且因為上課放出的魔法雖然是最低階的但威力太犯規,結果沒有人想看他的狀態表來打擊信心,所以等級1的祕密就這樣隱瞞住了。是說看了之後大概會重重被打擊吧,畢竟是等級1啊,雖然職業是賢者。

還蠻有趣的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