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津田彷徨 やる気なし英雄譚(無氣力英雄譚)

這本我覺得寫得還不錯,不過類似題材已經很多了,這本又沒有特別突出的亮點,插畫風格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對故事本身沒有非得追下去不可的慾望,目前在小說家網站已經完結,也是蠻穩扎穩打的,可是實體本書籍從2016就停止出版,這......

有時候會覺得人太有效率把事情太早做好,造成空閒時間多出來這現象,當然對自己來說是好事,可是就是會有旁邊的人認為你摸魚,真不懂為什麼認真好好把事情做完後把時間留給自己會被人這樣認為啊。又不是事情一堆做不完還在那邊摸魚。

總之主角也是多少遇到上面的狀況,認識他的人就知道他只是想偷懶(喂),所以才採取高效率方式,而完全不了解他做事方式的人,只會覺得他成天無所事事吧。說真的一開始的戰爭讓我有點錯愕,國王就在那邊被掛掉了,而整個軍隊紀律讓我很無言,就是個為了凸顯主角很強而做出的鋪陳吧......

我個人評價是可以看,作者寫得也很認真,可惜亮點過少,妹子也過少(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