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ラノベ]樫本燕 僕の知らないラブコメ 01(我的快轉戀愛喜劇)

  1. 又一本我看不下去的得獎作品。
  2. 有點子,沒邏輯。
  3. 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4. 也許是我想太深但當你想逃避某些事情而選擇時間跳躍的時候,你跳過的不只是痛苦而已。
  5. 時間跳躍的長度沒有規則。
  6. 如果連記憶都沒有,為什麼還敢選擇跳躍?
  7.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子,沒文筆,沒邏輯,故事鋪陳糟到不行。
  8. 境域的偉大祕法我好歹還能看完第一集。
  9. 這本我看到他跳躍後已經跟人交往我就快速翻閱。
  10. 是說我這樣也等於在進行某種程度的時間跳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