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奉 神話伝説の英雄の異世界譚10(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

想說他只有到13集我就覺得好吧那有得看就繼續看,不然有些斷到此恨綿綿無絕期,有些拖戲拖到想殺作者的,這樣有完結(即使是爛尾)也還算有個交代,心情也會舒暢一點吧?

本集就看到比呂依舊故弄玄虛,中二度倍增(本來打扮就已經夠中二了),是說當年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比呂現在這樣低調(?)行事,好像有點不太合他的中二作風,想來中二也是會成長的(誤),但最後他又說他會成為神,天啊這是不是中二程度過頭已經該就醫了(更誤)。本集最大爆點應該是幕後魔手竟然就是那個人,不僅把妖精王幹掉,還操控著其他國家這件事情吧。總覺得這麼能幹一定是會分身術還是有任意門,不然光是交通時間就已經穿幫了,是說比呂好像老早就看穿了,到底是何時啊!!但那個人也作弊到一蹋糊塗,我看中二比呂要是沒有從麗茲那邊拿回精靈劍想必會被打到落花流水吧。

最後麗茲終於跟心心念念的比呂再次相遇,但看來想必是會打上一場。

比呂的中二連作者都自己吐槽,果然中二病是不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