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まめちょろ 私はご都合主義な解決担当の王女である

轉生到BL小說中的腐女,能就這樣靠萌過活嗎?如果只是個不必特別負責任的女僕,也許可以就這樣看著周邊的男男情侶們用妄想當成精神食糧,可是偏偏轉生成了王女,眼看自己的王兄大人就要這樣跟男朋友結婚,而這理想的BL世界中,容不下一夫多妻(夫?),於是這王室未來的繼承問題到底該怎麼辦呢?小說中王女願意為了最愛的兄長大人而擔負下生育下一代王室的責任,但現在轉生過來的是自己,一旦變成當事人,這問題就很現實了。  XD

這就是一個在BL世界中找不到男朋友(因為貴族的男性都跟男人在一起),身邊也沒幾個對象可以找,又被自己的王兄給諷刺到說自己有喜歡的人,面臨危機的轉生王女故事。

是的,我本來以為應該會是個輕鬆悠閒戀愛喜劇,但,看了幾回之後我發現,其實他是超認真的王位爭奪冒險劇啊!!雖然身處漩渦中心的王女大人一點都沒發現他自己就處在陰謀的颱風眼中間,成天只想著要找個假冒的男友罷了。  XD

雖然跟我原本認知的不同,但這部也是蠻不錯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