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drama]セミオトコ

我覺得這部蠻有趣的,帶了點童話氣質,整個給人溫暖感覺的愛情故事,山田就很適合演這種很陽光、稍微天真感的王子類型,木南的角色一開始讓人有點煩躁,不過當他開始改變的時候,總覺得雖然這現實中不可能發生,但似乎也讓我湧現出了些微的勇氣。

公寓的房客們也都好可愛,大家一起吃早餐、一起嬉鬧、一起努力,不管是誰,都很努力活著,可以看出雖然大家個性都不相同,但感情很好,也許偶爾會有些爭吵,不過要是感情沒有到一定的程度,連吵架都沒有辦法的,總之大家真的都好可愛,讓我也好想住在這樣的公寓。

還有就是我一直覺得木南的哥哥好面熟,但都不專心看演員表所以沒注意到,原來是三宅健這個大師兄啊!!!造型完全認不出來好不好!

是說寫晨間劇的腳本家寫出讓我覺得是月九的戀愛劇,而月九卻變成了晚間的晨間劇這一定是搞錯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