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下等妙人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村民A)

嗯,我覺得應該是想走喜劇路線吧?雖然參雜了一些稍微嚴肅的劇情在裡面,但整體來講,尤其是人物設定跟魔王的記憶回想來看,應該是喜劇路線吧,老實說這個部份還蠻蠢的,我看到一直笑,尤其是反叛的理由竟然是得不到魔王的屁股這邊。

這類無常識轉生顛覆世界的故事其實真的蠻多的,我第一部看的是賢者之孫,但當作者之後想認真走戰鬥之後,他就,嗯,變得超難看,而且根本就變成賢者之智障孫了,魔法跟魔導具可以吐槽的地方多如牛毛,戰鬥也不好看,可說是......他還在出版我真的很訝異。

這本的話,雖然不強求他可以跟最強咒族一樣穩定進行,但光人物這塊,我倒是蠻期待他還可以寫出什麼奇葩來的。還有不要欺騙自己什麼女兒了啦,想推就給我快一點推倒啊!(誤)

我是先看漫畫,漫畫最大的槽點,應該就是那個制服,但看到是小說自己都說很暴露了,我想繪師也不過就是照著這個搞笑設定來而已,只是不要歧視胖子啊,真是太過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