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笹塔五郎 最強の傭兵少女の学園生活

嗯,我自己看小說家網站上的簡介跟一開始的內容以為會是一個想學習如何成為平常人的無常識最強傭兵少女在校園做出一堆非常識事情的笑鬧學園生活,結果不是啊!!當然這是我的誤解,可是老實說作者在描述シエラ非常識的地方實在有點......力道不足,這個應該可以當成賣點吧?還是作者真心只想賣兩個少女的友情??但說老實話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友情也沒有給我什麼期待值,反正就是有人因為地位的關係面臨被暗殺的危機,然後シエラ運用自己超常的傭兵能力去保護她。

不過看來實體本很直接寫出這本書的賣點就是少女的奇幻戰鬥記,想必不會有讀者跟我一樣被web版的簡介給唬弄而一心以為會是跟最強咒族或是最終迷宮村子少年一樣的非常是喜劇吧,老實說沒放一點笑點的話像作者這樣的寫法我還真的是吃不太下去,於是就不勉強自己了。

等等,還是說作者以為有如配角一樣出現的爸爸筆記本就是笑點所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