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海道左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03(〈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好不容易轉蛋轉到的稀有道具(雖然一直被涅墨西斯罵浪費錢),可是卻因為跳級變成聖騎士而無法騎馬只能拉著走,幸好在前一場戰鬥得到的道具讓玲終於有了騎馬技能,不過打扮也越來越中二,越來越像個反派,反正也只是在玩遊戲而已,不必在意這麼多是吧,哈哈。

本集的重點在於超級跟超級的對戰,這些超級整個就是作弊啊!這遊戲又沒能課金,這麼強真的可以嗎?不會破壞平衡嗎?只要他們想要,隨便都可以把誰幹掉吧,不管是提安還是主宰,只能慶幸這是遊戲世界,不管作些什麼都不會影響到現實世界,也還好這些超級大多數都還是享受遊戲而不是屠殺的正常人(?),不然遊戲世界也會屍橫遍野吧。

最後出現的怪博士,也就是讓玲長出狗耳朵的傢伙,到底有什麼意圖?為什麼皇國這麼積極想攻打王國呢?雖然第一集就有皇國依舊不死心的伏筆,和平還真是短暫啊,接著又會有什麼考驗等待著玲跟涅墨西斯呢?

是說熊熊大哥的真面目超級明顯,我看也只有玲不知道而已,真是個超級天然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