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BL comic]大月クルミ 俺のツレが××だった件(我的死黨是XX)

這本喔...其實是我看過同作者之前的作品覺得還ok所以買的,然後有股強烈的踩到雷的感覺,就像踩到貓尾巴一樣的那種痛楚,傷心啊。

其實不難看,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就是不喜歡啊!我想大概是因為蜂蜜那篇吧,整本看完我腦海中一直縈繞著用這樣的玩法到底要怎樣收拾殘局啊!其他的都沒想到,回頭再翻一下會覺得圖書館員那種變態變態的樣子還蠻合我意的。

但是沒辦法,我依舊在想弄得全身都是蜂蜜一定黏答答然後很難清理而已。  orz

很悲哀,這就是當吐槽魂勝過一切時的狀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