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買]粉紅色阿楞行動電源

因為手邊的粉紅色panasonic QE-QL201也用一陣子了,總覺得看膩了電力有點不足了,其實我本來是想買sony那個薄型的,但10000mAh的只有銀跟黑,猶豫半天最後還是沒有買,然後看到阿楞要出七彩版本時,本來還只是做壁上觀,收集完全部的顏色是不是可以實現三個願望啊?因為覺得原色才像阿楞咩,但看到草莓色跟抹茶色我的理智就飛了,最後忠於粉紅人的原始慾望我買了草莓色。

總之上面那張圖就是阿楞送來時的包裝。

拆開來的樣子,有收納袋跟兩條充電線,分別對應1A跟2.1A。

阿楞的屁屁背面觀。

供大家把玩充電的洞洞。

阿楞正在輸入能量中!

阿楞的衣服。(等等那表示上面幾張阿楞都是脫光光,好羞喔!)

似乎是贈送的充電頭,很貼心地還跟阿楞本體配成一套的顏色。

因為我是在博客來買的(貪小便宜想把折價卷用掉)所以沒什麼特惠價,訂單成立之後等了快一個月才收到,收到出貨通知時還很納悶自己到底買了什麼,本來看到PTT有原色版團購頗心動,但粉紅人要貫徹自己粉紅人的初衷。(到底是有啥初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