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momo熊與GF2

(我很喜歡這張,其實我的手在後面撐著 XD)

某天跟外星人去看3D展,回程時去了一趟瓦奇菲爾德拿東西,剛好看到有間轉蛋店,去探了一下看到有post pet可以轉,但是momo是1/5,機率很低,在猶豫的時候,外星人說要贊助50塊錢轉給我,沒想到錢投了下去卻轉不動...趕緊找店員來處理,店員看了看之後直接打開機台要我們選,我二話不說看到那透明蛋殼中微微透出來的桃紅色momo熊就馬上拿了起來,因為動作太快了,外星人還以為我連看都沒看就拿了。 XD

那天剛好去組電腦,因為要把舊硬碟的東西搬過去,學弟的哥哥說得等上一些時間,所以就跟外星人跑去mos坐,順便把momo拿來玩。

我的閃光燈不像外星人的GF1一樣可以讓小玩偶躲在裡面。 >3<

momo踢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