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BL comic]青樹緫 裸の王様(赤裸的國王陛下)

先說說作者,其實我對這作者的印象是很久很久以前一本叫做妖怪妖戀譚的漫畫,那時候就覺得這作者頗有意思,可是後來沒看到有出書,就也淡忘了,沒想到畫起BL來了。另外很奇異的是,我找了幾個日本的網路書店,這幾家都沒有把她的筆名正確顯示...是什麼鬼啊。

先說感想,就是很有sense的一本短篇集。  wwwwwwwwwww

我都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想搞笑還是想畫BL,總之就是帶了很多小趣味在其中,感情層面上的描寫我覺得不是很到位,其實這在她之前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出一點跡象,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作者苛求不起來。可能是因為搞笑的電波對上了吧。

不過中間有篇生靈的故事我覺得描寫得還不錯,只是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總之就是希望她可以再進步囉。

本人算蠻推薦的,可是某些電波沒對上會很辛苦,所以要斟酌,像是能不能接受滾床到一半其中一個人的假髮掉下來結果是個禿頭,還有發現前女友在他屁股上寫字宣布主權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