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07(狼少女和黑王子)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果都是平淡的日常生活,那我想漫畫的進展也就讓人不那麼期待了,就像少年漫畫得出現新的敵人讓大家對抗一樣,少女漫畫最常出現的,不就是情敵了嗎?

就如同約定好的一樣,新的角色出現了,而且還是繪里香的表妹,因為想讓佐田王子在親戚面前好好表現,繪里香努力推銷自家男友成為表妹的家教,可是沒想到,這年齡的小女孩就是怎樣都讓人捉摸不定,玲奈竟然對繪里香發表了情敵宣言!?不想讓玲奈受傷,又不想讓恭也被搶走,繪里香兩難!

雖然可以理解繪里香的心情,可是又覺得繪里香很天真,感情的事情豈是這麼簡單就能釐清的?不過小孩子的行動力真的不是蓋的,只是我怎樣都無法喜歡玲奈這個角色,感覺是個被寵壞的小孩,認為自己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個性,以為公開宣戰就是公平,可是這樣的行為......真的要說的話,是卑鄙。

話說,漫畫中常常出現那種恣意妄為的角色,遇到了第一次嚴厲喝止自己的人時,會喜歡上對方的劇情,不過我很好奇現實中是不是真的會出現這樣的劇情,但我想似乎也不用懷疑有沒有,因為有時候現實就是比小說還要離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