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comic]福山リョウコ(福山遼子) モノクロ少年少女12(黑白少年少女)

嗯...啊...就...就結束了這樣。

這套大概在吳羽被綁架之後我就有點無感,跟吳羽跟右京的感情路線比起來,我還比較關注蝶蝶跟茅會有怎樣的路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我明明不討厭福山,不過這套實在整個無法激起我的熱情,是因為吐槽太少了吧。  (思

其實我覺得這套不難看,要在商業市場來講的話,也算中段上,可是就是激不起我太大的情緒,.....後來我想了一下大概就是紅茶王子模式,一開始還蠻投入的,但扯到一些國仇家恨(?)之後我整個情緒都冷了,也許是因為這個關係吧。

反正都買了就收完吧,我後面有點像作業員一樣的看到新的一集就帶回家,但整個就相當機械化,是說目前我有收完然後賭爛到買完後就想整套丟掉的只有那個圍繞千歲的愛,連我家中二也公認的難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