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comic]アヤノ/作画 榊あおい/原作 偽コイ同盟。

睡前有時候會在google play找有沒有什麼有趣的app,然後就看到這個免費漫畫,好奇之下就開始看了,然後因為知道是手機小說所以也很順便的連原作也看了。  (死

故事是說兩個平常感情很好的同班同學,因為座位號碼靠近所以在某天一起當值日生的時候,看到了彼此的男女朋友出軌,受到了這樣的打擊,朝奈主動對相澤提議,不然我們兩個也跟他們一樣出軌吧?於是兩個人開始有人共同的秘密,跟共同的時間。

當然劇情也是很約定成俗的就是最後兩人假戲真做,而一開始彼此男女朋友的出軌,只是相澤的女友佐倉想要測試看看相澤會不會吃醋而作出的小惡作劇,不過我覺得會配合佐倉的松本也是讓人搞不懂,最後這兩對都分手了,畢竟我也覺得像這樣子想去測試愛情,實在是很傻的主意。

漫畫版多增加了一段小說版沒有的劇情,可是我實在不知道又多出國中時的學長出來串場幹嘛,然後打工的地方又來一個把朝奈看成情敵的女生,明明就是兩情相悅,朝奈又覺得對松本有愧疚而不敢跟相澤在一起,真的不知道在演哪齣。

漫畫版的作者畫技沒有很出色,可是人物表情的描寫很細膩,整個抓到我的喜好!不過可能每星期要更新很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禮拜很明顯不是她本人畫的啊...

總之我覺得看圖說故事的話還算能看得頗順,就推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