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comic]麻生みこと(麻生美琴) 路地恋花03(路地戀花)

麻生幽默感全力發揮中。  wwww

我常常跟來商討戀愛的朋友說,一開始就什麼都不要想太多,先鞏固你跟她之間的感情再說吧,有些女孩對男方想要更進一步發展這一點,一開始都會有點排斥,除非她與你相識的時候早已按耐不住,非得要趕快把你綁住不可。不然還是別想太多,慢慢來就好。

不過,大多的朋友都會太過躁進而嚇跑這些女孩。而這些女孩也往往沒有成熟到可以好好面對這些朋友,最後總是不歡而散。所以戀愛真的是一件難題,但在郎有情妹有意的前提下,什麼都不難了。

只是就算互相有意思,那個開始交往的契機是什麼呢?就是行動了,不行動就會變成只能收她的喜帖,不行動只能被他冷漠對待,不過有時候不行動,也是一種深深的無奈。而那份無奈,會在心理成長茁壯,變成內心的力量。

雖然說這麼多,但是愛情這回事要是能用道理就說得通,那就不會有這麼多比小說還離奇的現實發生了。  XD

路地戀花,是一本有著各式各樣愛情故事的小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