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08(狼少女和黑王子)

有時候長鴻會很意外地出書的速度快到你無法想像,想必是參考書印完了。 

整個注意力完全被少之又少的恭也眼鏡畫面給吸引住,劇情怎樣都無所謂啦!  (啥

在眼前的那個王子,雖然是自己心目中的王子,可是卻不一定能屬於自己。玲奈經歷過了努力,最後承認了眼前的事實,就算想讓自己成為壞女人,可是已經認定繪里香的恭也,心裡早就沒有可以讓她趁虛而入的空間。但我想,經歷過這一段,玲奈也會更加成長。

然後就是聽說是情侶間很重要的聖誕節(但是我從來沒有跟外星人特地度過聖誕節過),明明就懶得應付繪里香可能會有的聖誕節過節願望,但是看到繪里香對於跟一干好友一起度過而沒有兩人時間卻一點怨言也沒有,恭也忍不住心裡有那麼一點不愉快,真不愧是傲嬌王子啊。

兩人時間當然很重要,不過我覺得跟朋友度過的時間也很重要,什麼特殊的節日有時候在我心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重要的是兩人能夠相知相惜,一起去做一些什麼事情,然後珍惜一起度過的時光,這比特地去過節來得重要多了。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