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BL comic]小嶋ララ子/画 渡海奈穂/原作 ねえ先輩、教えてよ

感謝腐男*3!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我果然還是喜歡小嶋ララ子畫這種有點甜甜膩膩很可愛的故事,然後我發現我還蠻吃渡海奈穗原作的東西的,雖然說有時候某些地方實在是粉紅了一點,但瑕不掩瑜,我接受度比較高,總比之前看過的這本來得好上太多了。

因為母親再婚,覺得在家裡有點彆扭的平野,趁著考上高中,住進了學校宿舍,宿舍中有著學長要照顧學弟的指導係制度,可是負責平野的學長森丘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本來覺得很討厭,可是森丘又在看到平野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到底森丘是個怎樣的人呢......?

很喜歡這本說,整個故事很甜,但是又沒有膩到讓人受不了,感情的進展緩慢漸進,沒有那種突然就著了魔的那種設定,主角兩人跟身邊的朋友們都讓人感受到一種溫馨的氣氛,變身成狗的平野超可愛!讓人會好想抱起來玩弄!

附錄的番外篇很可愛,最後乃木坂那個明知故問的欠揍表情好笑到不行。  XDDDD

另外兩個室友也讓我很喜歡,不知道會不會有他們的故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