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BL comic]小嶋ララ子 ごめんね・アイドルくん

再次感謝腐男!

果然還是喜歡小嶋ララ子畫這種有點甜甜膩膩很可愛的故事,雖然還是藏了點微妙的東西在後面那篇就是了。另外封面有點詐欺嫌疑,畢竟封面這一對不是這本漫畫主要的配對啊!

看到自己喜歡的良知跟團體中的ちはや甜甜蜜蜜的畫面,元氣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結果又不小心被前輩偶像鈴原得知了自己喜歡良知的事情,元氣,遇到了大危機......可是怎麼一個峰迴路轉,變成了他跟鈴原開始特訓了?

先說題外話,我一直把良知(らち)腦內補完成ライチ(荔枝),是因為我肚子餓了嗎......

元氣跟鈴原這對配對很可愛,可以說是一種很純純的愛戀,畢竟只為了在當時還在菜鳥時鼓勵自己就這樣把人家放在心上等了十年,該說是堅貞還是執著呢?不過幸好小嶋ララ子自己有所節制,沒有把偏黑的要素放在這篇,不然想想多半會蠻可怕的。

至於良知跟ちはや的故事......就是.......那個肉慾橫流了,反正大家看得開心就好,我看得是蠻開心的啦,沒有很明顯地描繪,但是整個色慾感一點都沒有降低。  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