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BL comic]古矢渚 ふたりのライオン

其實今年年初趁亞馬遜五本免運的時候就買了,想想之前五本免運還可以含CD跟BD類,現在就完全限定只能買書了,有點小難過,本來最近想買羽生的2020掛曆+桌曆,結果掛曆可以送海外,桌曆不行,到底是為什麼啊!!不都是月曆嗎!!

總之這本古矢渚還是維持穩定水準,我果然就是喜歡像這樣讓人忍不住說出好可愛的愛情故事,承認自己沒有朋友,從排斥到接受,其實有時候人會開始親近,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契機,不得不說,鬼塚真的生氣起來時,讓人忍不住想喊一聲好帥喔!!

果然像這樣子的愛情故事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平靜安穩。

還有就是貓貓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