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福山陽士 神獣<わたし>たちと一緒なら世界最強イケちゃいますよ? (靠神獸們成為世界最強吧)

依據殴りサマナと呼ばないで!大幅改寫,老實說除了男性神獸使之外已經沒啥原本作品的影子了,記得有個解體技能外掛,也是會出現遊走在邊緣的色情描寫,有時候真想跟這些作者說,你還是直接寫18禁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神獸類型的作品,我就是看不太下去,大概是沒對上我的點,加上描寫的方式都......有點無聊,這本讓我覺得最莫名的是,明明被稱之為神獸,可是卻能被操作去做壞事,還不是因為邪惡的力量影響而變質,有著自主意識,也還是神獸,真心讓人不解,如果要操作成神與魔的差別,說真的不應該再稱之為神獸吧。

上面也不過就是個人吐槽,說不定作者在背後的設定藏有深遠的意味,只看了第一集(還有點看不下去快速翻過去)的我大概無法理解也不一定,真要我說的話,web版循序漸進慢慢鋪陳世界觀的寫法我還比較喜歡。

是說我稍微看了一下日本出到第五集的簡介,所以說本來想找妹妹,沒想到妹妹是敵對組織的人還可以召喚魔物,接著為了學習神獸使的常識跑去上學,但妹妹竟然也在學校,後面還有偶像出道,請問主線到底是什麼??

重申,想寫色色的事情就給我直接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