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ラノベ]櫂末高彰 大国チートなら異世界征服も楽勝ですよ?替え玉皇帝になったので美少女嫁も豊富です。01-02 (在大國開外掛,輕鬆征服異世界!)

插畫跟書名都不是我的菜,可是這本看完後竟然覺得意外不錯,是因為期望值不高導致滿意度上升嗎?老實說書名讓我還以為內容會跟某本百鍊霸王差不多,可是這本超鬧的,完全不在同一個範圍內啊!!

總之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除了語言外沒有任何補正技能跟外掛,也用不上魔法,可是他變成了替身皇帝,而這個國家除了大,就是大,國力跟財力跟武力還有人才資源都各種豐富,單一能力比不上敵人?沒關係我們用大量的財力跟人力去輾壓,還怕你不成?所以第一集的主角格敵人就這樣被施捨了兩瓶聽說非常稀少的萬能藥(帝國存貨24瓶*30箱=720瓶)加上歸還對男主角一點用都沒有的國寶結束。

第二集也是各種鬧,本以為通訊網路留言板大概就那樣了,沒想到還能更上一層樓啊......總之這本的故事情節普通,可是設定很有趣,人物的描寫也給人留下相當印象,因為登場了那麼多女角我就算記不得名字,也可以記住他們的各種行為,這點真的很難得。

希望角川不要斷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