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ラノベ(web小說)]海道左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02(〈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忍不住就買了整套,目前最擔心的是怕主角理想主義太過頭最後跟地下城尋找邂逅一樣讓我失望,不過這本其他的地方都比地下城有趣多了,雖然表定的女主角涅墨西斯給我印象值很低,但其他的主宰們都很有趣,反正都買了整套了,想棄也得等真的雷到我才行。  XD

本回的新同伴雨果是個裝模作樣的傢伙,但跟玲一樣擁有處女型的創胎,表示他跟玲一樣都認為這不僅僅只是遊戲,其實遊戲,尤其是MMORPG,在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現實,只是在於當事人想不想認真看待而已,人會有競爭的本能,也會有許多惡劣的犯罪念頭,但在現實中想實行,可能會有許多困難,可是在遊戲中,不會實際傷害到人,也不會受到刑罰,於是原本不敢付諸實行的人,就這樣行動了。

說真的就連PK也有許多種,但像這樣子的犯罪集團,說真的還是別了吧。本質太過惡劣,讓人不敢直視,雖然這是遊戲,可如果沒能只單純滿足於遊戲的話,是否也會在現實中犯下罪行呢?因為他的剎車可能已經壞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