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ラノベ]二丸修一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這本蠻有趣的,男主角只有站上舞台才有光芒,舞台下是個人畜無害的傢伙,也完全不知道檯面下一堆人為了他可以說是戰火不斷,主題圍繞著初戀,想要完成初戀復仇的幾個人,最終也因為自己的復仇之心而得不到想要的結局。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就這樣告白成功,之後戲要怎麼演?這又不是一本就結束的小說,而是想要後續繼續賺你錢的電擊文庫啊!!可是就如同我常說的,戀愛青春喜劇很難寫,青梅竹馬這條線又很難搞,還有我絕對是青梅竹馬派的,不會動搖!

果然青春就是好啊,明明知道搞復仇也不一定能得到什麼,可是就是吞不下那口氣,非得想個方法讓自己心情舒暢不可,看了看也真是羨慕,畢竟當年的我可能也拿不出這樣的行動力,但這就是青春吧(笑),即使整個人都變成灰了,還是青春啊(笑)。

現在只希望之後不要變難看,不過不是得獎作品應該會沒事吧!得獎作品的魔咒超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