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ラノベ]広ノ祥人 あまのじゃくな氷室さん好感度100%から始める毒舌女子の落としかた 01(口是心非的冰室同學從好感度100%開始的毒舌女子追求法)

因為我個人對傲嬌就是沒那麼愛所以給分當然也就不會高,而且這個女主角與其說是傲嬌,還不如說是精神異常了吧?我個人建議他比較需要的不是去找神明丟香油錢,而是快點去身心科就診,不管是男是女,總之我無法接受這種設定。

畢竟這是小說,所以主角間的對話是被安排出來的,男主角面對這種情形可以正常應對,老實說除了佩服還是佩服,但我也想問他,這樣你還能喜歡下去喔?這女的顯然就是有病啊!我不是說不能有個性比較特殊的角色出現,只是這已經脫離正常人範圍了。

如果我是男主角,當然是選可以正常相處的同班同學啊,那個口是心非還只會毒舌的學生會長就閃一邊去吧。

聽說這本是特別賞得獎作,可我連第一集都看不完。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