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月島秀一 一億年ボタンを連打した俺は、気付いたら最強になっていた 落第剣士の学院無双

其實看了看我也不覺得他有變最強啦,只是在原本的學校變最強而已,出來外面還是隨隨便便就被打趴啊,雖然有人在吵說這是抄襲那個一億年按鈕的漫畫,不過結束一億年回到現實後,有沒有保留記憶這點實在不能混為一談,但我要說這個作者,用了別人的好點子,能不能把自己的小說寫好,還有待商榷呢。

總之這本沒有完全是主角威能啦,接著怎麼描寫主角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億年的修練還是輸給天生的才能,接著怎麼努力,還有老媽跟村人對主角隱瞞了什麼樣的事情,主角又是為什麼會被一億年按鈕的老頭給纏上,都是作者該好好努力的點,只是主角精神力真是有夠強韌,被關在那種地方好幾億年也沒事,我反而懷疑最後會是夢結局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