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comic]單純情報

別花で高尾滋「マダム・プティ」再開、「オトメン」は完結

簡單說一下就是高尾滋「マダム・プティ」連載再開,這部台灣還沒代理,身為忠實讀者的我很想看但是沒錢買日文版,反正也看不懂日文就乖乖等中文版吧。

然後菅野文「オトメン(乙男)」(粉紅系男孩)完結了,是說這部一開始我很有愛,後來真的是看不下去,整個無止盡的繞圈讓人很疲累啊...

然後那個贈品讓我想到玻璃假面最近女主角都在忙著談戀愛突然一把心頭火整個燃燒起來。  XD

相關連結:

 小畑友紀&ふるかわしおりがCookie新連載、ファイブ新作も

小畑友紀在cookie上的新連載是之前的短篇「forget-me-not」的延續,雖然「forget-me-not」當時有新連載跟讀切兩種說法,可是劇情上看起來就是會繼續啊,現在總算是確定上連載了,可喜可賀。

只是我很擔心在ベツコミ也有新連載之下,小畑友紀會不會撐不住啊....

另外就是いくえみ綾「潔く柔く」要電影化,由長澤雅美跟岡田將生主演,雖然我蠻喜歡這作品的,可是多路線進行的故事想改編成兩小時的電影真的有難度,所以先不抱著期待的心情,因為「僕等がいた」(我們的存在)電影我本來也不抱期待,可是改編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希望「潔く柔く」也一樣!

相關連結:集英社 Cook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