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comic]ろびこ(robico)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09 (鄰座的怪同學)

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裏封面然後大爆笑,誠摯推薦各位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行為。

已經開始交往的雫跟春,可是卻好像沒有熱戀中情侶那種甜蜜蜜的氣息,對這點有些些在意的雫很可愛,不過我覺得這似乎不必太煩惱,因為每個人戀愛的型式是不同的,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就好了。有些時候,跟別人比是沒有什麼實質意義的,你想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會討厭老媽說隔壁家的小孩怎樣怎樣,可是你卻怎樣怎樣的話吧?

被甩的夏目,安慰她的阿佐同學,結果因為夏目單方面認為阿佐喜歡上她而形成了尷尬的局面...說實在的,夏目這個角色,如果她是我身邊的人,我也不會想跟她當朋友啊,太沉重了,再加上那種態度,阿佐同學是佛也會發火的,自己擅自地去決定什麼事情不在乎旁人的想法,也難怪她會沒有朋友。不過最重要的是,夏目根本受不了別人糾正吧,辛苦你了,阿佐同學。

春的家庭背景漸漸明朗化...春是個天才這點一直都有埋著伏筆,看教科書就能考第一名,我也想要啊!可是天才跟白癡只有一線之隔,我想看到春的樣子,每個人都明白這點了吧。不過我很在意的地方是,雫說很羨慕春的時候,春似乎閃過了某些陰暗的過去。照春的個性,想必會因為雫的這句話而鑽牛角尖吧。

一定不能錯過的四格單元千萬要看!

東立送了這樣的書卡一張,可是我已經不是拿到這種東西會開心的年紀了,給我錢比較實際啊!  (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