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愛七ひろ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13(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最強的狗頭魔王出現,佐藤外表之謎團,神明到底是?想挑戰樓層之主卻出現狗頭魔王,都不知道佐藤到底是厄運還是幸運了,畢竟狗頭魔王嘴巴不牢靠,反而讓他打聽到很多事情,雖然本人欣賞的女性類型不是亞里沙這種的,但亞里沙各種老媽子個性也讓人討厭不起來,相較之下其實佐藤固定團隊中,我最沒好感的是精靈啊。非固定成員就是爆乳大小姐,只要是傲嬌,不管現實還是二次元,我都難以有好感,最重要的是爆乳大小姐的智商......也是會讓人暗中胃疼的類型呢。

本來想連EX一起寫才拖到現在,可是EX還是沒看完,因為短篇主角都不是我喜歡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