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ラノベ]宇野朴人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02-03(七魔劍支配天下)

這兩集可以看成是一個事件,第二集的一年級最強爭霸戰只是個楔子,帶出了前往迷宮戰鬥的原因,進而在迷宮中尋找被抓走的同伴,還有入魔的學姊奧菲莉亞,看這樣好像是會很激烈的戰鬥,但整個故事我看來就是少年少女初戀未果的故事啊,不管是奧菲莉亞還是他的青梅竹馬,兩個人都陷入無法成功的戀愛中,奧菲莉亞墜入了魔道,而青梅竹馬選擇與他一同逝去。

可是主角不應該是奧利維嗎?  wwwwww

不過奧利維也因為一年級最強爭霸戰的戰鬥被抓到了他的能力並不如大家所認知的一樣是完整的教科書範本,畢竟教科書是死的,而人是活的,最標準的示範也許只是個標準,但正因為是標準,所以才更難抓到破綻,並不是沒有特別突出的才能,就是沒有才能。

不管是什麼樣的社會群體,都會有著歧視存在啊,尤其是像這樣極端的社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