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movie]海獣の子供(海獸之子)

看完後整個心情蠻複雜的,畫面很美,但故事敘述蠻破碎的,要說的話整個就是非常的概念化,偶爾出現幾個角色講講旁白好像在告訴你一些大道理,雖然講的內容也都沒錯可是就很難把這電影稱之為完整的故事,不過倒是讓我想去找原作看啦。  XD

我覺得喜歡水族館還是海洋生物的話非常適合來看這片,畫面真的很美,海裡生物的描繪也非常真實,現在少見的手繪風格動畫電影(當然還是有用到CG啦),很多場景都非常有震撼力,配上久石讓這個配樂老手的音樂,讓人沉浸在其中。

對了,我跟朋友說其實我覺得他當中的概念就跟鋼鍊有點像,就一為全,全為一吧,雖然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三口的關係好像很惡劣,也不知道大家期待的祭典究竟是什麼,不過說真的我看完了也不覺得那很重要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