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るうせん 週末冒険者02(週末冒險者)

雖然角川出很快,但作者完全停止更新了,這本就差不多剛好是目前網路連載的份,讓我想多看一點都沒辦法啊(哭)。

這一集終於多少說到了佐特的過去,還有跟里拉之間那種微妙的情愫,雖然有人很沒種的躲避過去了,看來人就算轉生了,個性也不會變多少吧,總之本集解決了大王級魔物出現的謎團,也有很多戰鬥場面,可惜的是作者最想描寫的另類美食出場機會就少了。

總覺得不想回日本的少年應該日後也會很有故事,誰叫他身上藏了那麼一大堆奇怪的能力,可是作者就這樣停止更新啦啊啊啊,我能期待的只有直接出實體本嗎!

這本的魔法概念我很喜歡,前陣子跟朋友聊到哈利波特,劇情部分先不要講的話,裡面的魔法設定跟概念真的是亂七八糟到讓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說是這麼說但我也是有把整套看完,可是有記憶的部分只到第四集,因為後面真的實在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