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ラノベ]凪木エコ お前ら、おひとり様の俺のこと好きすぎだろ。

這本我頗期待的,不過插畫我不是很喜歡,是說插畫風格本來就各有人愛,只是這本的內容不太是賣萌,這風格給我不太搭的感覺就是了,果青那樣子真的是萬中之選嗎?  XD

崇尚一個人主義者,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渴望一個人的生活,不要有人來打擾,春一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方式。不過因為他這樣子,結果被班上,不,學校為人最和善的,大家都是朋友的美咲華梨給盯上,一開始的任務,竟是要春一好好去跟班上的人說話?

好像跟友崎君很類似但其實不太一樣,春一對人其實可以正常交流,該做的事情也都會做到,選擇最理所當然的方式生存,像是不知道怎麼挑衣服,那就有請店員小姐吧,何必要自己慢慢摸索呢?

春一這個性就整個來說我蠻喜歡的,雖然還是有點中二,不過本來像這樣的選擇也不能說他不對,加上他脾氣超好,如果是我被美咲這樣凹,老早就發飆了好不好。很佩服他可以這樣照著美咲給的指示去做事,可能他只是單純覺得惹到美咲會讓自己的孤單生活受到阻礙,那還不如好好聽話就是了。

青春戀愛喜劇最麻煩的就是到底要怎麼配對,請大家好好學習不起眼女主角作者的堅持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