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01-02(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

凡事都要先修練,東西都要留備品,備品也要有備品,就算敵人在眼前,沒有百分百勝算也要先回去修練,用嚴苛修練搞壞神界的神明是必備,隨時都要準備好預備方案,或許的或許一定要先預料到。

總之這個勇者超強可是也超級謹慎。

在嚴肅跟搞笑間控制得還不錯的喜劇小說,雖然一樣出現狀態面板但故事本身很有趣這點小缺點就不會太在意,相反的故事要是寫很爛小缺點也會不小心就被放大。第一集當中對於聖哉的一些描寫就有埋下伏筆,不過一定要看到第二集,我強烈建議絕對要看到第二集,因為真的值得推薦,也剛好是一個段落,如果你不滿意也可以就此收手。

謹慎小心會被一些人說成是膽小怕事,可是不顧一切往前衝,輕視自己的生命,同樣也輕忽了同伴的生命,這會是好事嗎?有些人之所以會成功,可能就是因為他被稱之為懦夫也不一定。不過正因為有了重來的機會,才能彌補過去犯下的錯誤。

但看到聖哉這樣一再被召喚,讓我忍不住想起勇者互助中的自由人勇者啊。  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