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ラノベ(web小說)]日車メレ シンデレラな義弟と逃げられない私

封面的弟弟與其說是灰髮不如說是銀髮啊......

其實開頭看到一半我還以為會進入監禁路線,畢竟弟弟大人的黑暗原力整個源源不絕地湧出來了啊!幸好沒有,不過中間一度以為姐姐會再度逃掉,然後黑化......應該說原本就很黑的弟弟大人會開大絕,真的很萬幸並沒有這樣的路線出現。

這本劇情算不錯,放在R18但劇情上並不馬虎,中間對姊弟兩人一同生活的始末,還有決定要結婚,母親雖然是平民但卻相當有教養之謎等等的描述都蠻合理,雖然一看就知道弟弟大人佔有慾強到爆炸,根本沒有想讓姐姐放棄的選項,嗯,我只能在心裡祝姐姐大人幸福,但也應該會幸福啦。

要說有沒有糖實在很勉強,因為雖然兩個人超級恩愛,但這不太是我想要的糖分,是因為作者寫得還不錯我就看完了,感情戲寫很多可是說真的都不是糖分......人家想看的是那種小鹿亂撞不知所措的類型啊(但在開頭就床戲後續是還能怎樣),總之我最大結論就是弟弟大人是鬼畜調教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