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續][ラノベ(web小說)]月神サキ 悪役令嬢になりたくないので、王子様と一緒に完璧令嬢を目指します!

莉莉好可愛!不過撿到的醜貓竟然讓她沒辦法跟精靈契約,實在有夠倒楣,說真的王子第一時間沒把醜貓給處決掉讓我很意外,畢竟醜貓在當醜貓的期間跟莉莉一直黏在一起,想必是這個那個跟這個那個都看過了。依王子的個性來看能忍住一定都是莉莉的關係。  XD

看到第二王子忘記各種遊戲路線認真追女生時,讓我相當意外,原來這小子是有腦的喔(超失禮)!?不過看來遊戲女主角還沒有動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但在莉莉看來,第二王子根本就已經勢在必得了。但到底為何第二王子轉生前對乙女遊戲這麼熟啊!!不過我也有男性朋友比我還熟乙女遊戲跟BL的,似乎也不必太在意就是了。

web最後都要結尾了還搞出專屬執事是鄰國貴族的孫子這件事情,讓我忍不住心裡想著這邊該不會實體本會加戲吧,莉莉慢慢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把自己的各種flag也拆了,只是戀愛路線只有唯一的腹黑大王子就是了......老實說我很期待執事路線的。還有果然王子超吃執事的醋的,即使知道感情不一樣還是吃超大,莉莉辛苦了(淚)。

就算結婚了可能還是難逃被王子軟禁命運的莉莉(笑)。

web最後的短篇讓我超能想像第二王子的各種眼神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