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しきみ彰 おてんば辺境伯令嬢は、王太子殿下の妃に選ばれ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

明明分類在戀愛,明明只有33回可是有22回都在解決事件,本來一開始我以為會跟某loop一樣是戀愛喜劇的,我覺得有點標題詐欺。(眼神死)

總之就是個武鬥派邊境伯家的大小姐,因為武鬥派的關係被同樣是武鬥派的王子看上了,要求決鬥打了一場後求婚,然後,然後大小姐為了證明自己朋友的清白,就開始解決宮鬥事件了,雖然不是不好看,可是說好的戀愛呢。(哭哭)

說真的我並不要求戀愛劇情要很多,但好歹稍微給我幾頭小鹿啊,我只是單純想要享受被鹿撞到臉紅心跳的感覺而已,這麼一點小要求總是要有的吧?沒有的話不要給我放戀愛類啊!(要求很多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