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香月美夜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4部04(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四部 貴族院的自稱圖書委員IV)

  1. 其實我一直覺得神官長根本就是某貓型機器人,研究室就是四次元口袋(誤)。
  2. 異世界的戀愛小說果然就是個異世界。
  3. 是說有時候我在看某些明明設定是現代的言情小說也覺得很異世界就是了。
  4. 復活了古典儀式的梅茵,果然知識就是力量。
  5. 覺得這個世界不可思議的梅茵其實本身才是最不可思議的存在。
  6. 文化的傳承是有必要性的,這點越看到後面越有感觸。
  7. 某首席侍從非常有鬼,不過韋菲利特哥哥大人果然就是阿斗(?)。
  8. 傷心的夏綠蒂好可愛啊啊啊啊,讓我安慰你吧!(啥)
  9. 神官長跟梅茵的搭配根本就是最佳組合啊。
  10.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神官長根本就光源氏。
  11. 但比起養妻其實他更想當研究狂魔吧。
  12. ......社交智商為負的梅茵。
  13. 被視為危險度最高的外祖父大人。(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