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BL comic]古矢渚 君は夏のなか(你在夏日之中)

其實我一直對這種小時候遇到過長大後相遇了還能認出來的故事感到很不可思議,根本就是奇蹟吧,到底是怎麼肯定那個人就是當時遇到的那個人呢?但如果每個人都抱持著跟我一樣的思維的話,戀愛故事根本就不用寫下去了吧!

這兩個人的感情比重一開始就不平衡,一個人太過頭了,而另一個人則是渾然未覺,可是千晴又自以為這個戀愛不可能有結果,於是在他想為這段戀情畫上句點的時候向涉告白了,在完成約定的電影聖地巡禮後,轉學,消失蹤影。

......如果我是涉,我也會生氣的啊!!!

不過像這樣子單方面認為戀愛不可能實現的,果然還是BL的故事中比較合理,畢竟有個先天性的條件卡在那邊,可是千晴的個性真的讓人覺得超煩啊!!!演什麼個人小劇場啊!以為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很帥氣嗎!!結果還不是依依不捨!!

總之這段戀情能夠成真,完完全全都要感謝涉這個單細胞生物(腐男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