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葉月クロル 乙女ゲームで死にたくないんです

所有的女性成員都是不幸轉生到R18凌辱遊戲的可憐女孩子,在他們面前的這些男性成員,一個一個都有其特殊的性癖好,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擺脫凌辱PLAY啊!可惜女孩子們雖然用盡全力想逃離凌辱PLAY的男性成員們,但還是都不小心就這樣陷下去了。

總之,很好笑。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會看一個寫R18凌辱遊戲看到笑翻,R18的地方倒是怎樣都無所謂,重點是每個女孩子內心獨白的地方,真的超好笑。是的,我想如果我也不幸變成裡面的女性角色,大概也會這樣子不停吐槽吧,幸好遊戲女主角一拳打破遊戲束縛,不然想必會是各種凌辱結局等著他,也看不到其他人的吐槽了(笑)。

不過遊戲女主角都已經把自己修練到可以打倒龍,結果還是敗在遊戲強制力下,怎麼想都覺得很可憐,畢竟這本......算是搞笑故事嗎?我自己是這樣認定啦,因為我笑得蠻開心的,這些男人們腦袋都超有毛病的,真虧這些女孩子們能接受。  XDDD

結論就是我笑得超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