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木村 るか 悪役令嬢(仮)の奮闘

這本設定蠻有趣的,雖然開頭也是有名的斷罪場景,但後面劇情開始真正在跑的時候,老實說還真的只能用完全脫離控制來形容。  XD

我覺得第二王子很可愛,但就是個很靠不住的傢伙,一開始還想說這樣的男主角是要怎麼追回女主角呢,沒想到他完全就是個過場動畫,負責出來沾醬油的,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是他老哥,同時也是女主角前輩子的老公,當年遇到車禍的時候剩下半條命,跟神明許願希望可以讓老婆轉生到同一個世界,開始可以行動後一直在同年齡的女生中找老婆,誰知道神明出了差錯老婆跟他差了三歲,害他找了17年才找到,而且老婆還正要跟自己的弟弟訂下婚約。

這兩個人大概因為前世的關係,沒有什麼戀愛時的曖昧跟暗潮洶湧,進度就跟雲霄飛車衝下來時一樣快,為了讓老爸退讓同意婚事還打算先上車後補票,整個就是超有行動力。我個人覺得這本的感情描寫跟旁支劇情都還不錯,控制在沒有讓人覺得不耐煩的程度,也幸好這世界的大家都蠻正常的,沒有人愛上超級中二自我中心的遊戲(改編自網路小說)女主角,不然又是個讓我擔心這國家遲早會毀滅的故事。

希望第二王子能找到他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