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BL comic]市川 けい ブライトライトスプラウト(是你讓我萌發希望之光)

這本我不是很愛......有點太陰沉了......雖然高中小男生很可愛,不過整個故事總是籠罩著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來,果然我現在對這樣子的故事不是不能接受,但就是沒那麼喜歡,人總是會變的,有一陣子我好愛這類陰鬱系的故事,還被腐男笑我都喜歡看很悶的,說到這個我仔細想了一下我也不是喜歡看悶的啊我就喜歡看那種戀愛中的糾結情感而不是這種有禽獸存在造成人家心理傷害的故事好嗎!!

這就跟我覺得蘿莉控不是人是禽獸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