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大木戸 いずみ 歴史に残る悪女になるぞ

這本某種程度上跟BL小說王女有點像。就是我本來以為是個想當惡女的誤會大王,稍帶有點喜劇跟遊戲事件,結果竟然扯到超多陰謀論,到最後王子還要假裝失憶把大小姐送出國,真的不知道是在搞哪招了,可是戀愛戲讓我很滿足,不多但是甜份夠!非常可以!

總而言之這就是個快被遊戲女主角聖女大人搞到大家沉迷邪教不可自拔哪天毀滅都不意外的國家,掌權的大人們到底在幹嘛,竟然找個小孩子去當邪教女魔頭的監視者?那個腦袋裝滿花園的聖女大人只要把她丟到真正的貧民窟還是戰場上知道現實的殘酷就好了啊還讓他在那邊搞邪教??

女主角的兩個哥哥小時候那麼疼愛她結果聖女出現後被奇怪的花園魔力給吸住了,我都快懷疑那是魅惑魔法還是什麼迷藥了,要說是遊戲強制力的話也有人沒中招,只能說智商跟智慧真的是兩回事,頭腦很聰明跟頭腦很清楚也是。

不過說真的女主角對惡女的堅持讓我有點不太能理解就是了,很聰明又有外掛但其實這個堅持真的蠻幼稚的。

不過我最大感想是:王子超會把妹的有沒有,明明沒啥戲份為何出來把妹時的存在感強到爆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